公司
维修服务平台工作总结
时间:2016-05-05   阅读次数:

维修服务平台自2015年6月投入使用以来,已经正常运行将近一年了。服务平台的创建是为了方便广大师生通过更便捷的方式报修,现代是一个信息时代,各项技术日新月异,服务平台的创建,符合时代的发展。服务平台是学校创建的,信息资源全校共享,不管是报修人、受理人、派工人、监督人,都能登录平台看到信息,也有利于数据汇总、分析、统计等等。

学校后于2015年12月对服务平台进行了系统升级,我们现在使用的就是升级后的平台,升级后的服务报修平台更加完善,功能更强大,增加了数据汇总、分析、工作量统计、回访等功能。

维修服务平台的操作流程是这样的:接到服务平台报修短信后,立即点击受理并派工。对于报修位置及范围描述不清的情况,立即打电话和报修人沟通,了解维修信息,并合理安排维修。待维修工修好后,点击“完成”。对于因维修材料或人员不够(维修工全部派出),迅速通过电话向报修人说明情况,同时和报修人预约好维修时间。对于不在荷园维修范围内的报修项目,予以驳回。

服务平台分以下三种报修方式:1、电话报修2、微信报修3、网上(电脑)报修。其中电话报修占的比例最大,1-4月份平均占全部报修总数的87%。

2016年4月份,荷园维修服务中心共接到报修565次,其中服务平台共受理报修229次,修好229次,占报修总数量的41%;在全校23个服务单位工作量统计中排列第五;在本年单位受理效率中排列第三。

公司领导对服务平台的使用很重视,要求提高服务平台的使用率,我们也正努力利用好维修服务平台,搭起为学生服务的桥梁,同时引导维修服务工作走信息化、标准化、效率化之路。

上一条:关绍康副校长一行对荷园餐厅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条:公司部门负责人赴中原工学院考察学习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