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关绍康副校长一行对荷园餐厅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16-10-17   阅读次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然而秋季亦是疾病传染的多发季,因此学校领导对秋季的食品安全工作十分关注。10月12日我校关绍康副校长带领校团委、学生处、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在郑新公司总经理王志富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荷园餐厅进行了食品安全等相关工作的检查与指导。

此次检查围绕环境卫生、食品制售、操作加工环节、员工仪容仪表等方面展开。关绍康副校长边走边看,细致观察,并不时与陪同人员交流意见,并提出餐厅的不足之处,语重心长地嘱咐相关负责人员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不可麻痹大意,抓好细节管控,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避免餐厅出现食品安全事故,确保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关副校长充分肯定了餐厅的食品安全工作,同时也明确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具体要求。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正值秋季食品安全疾病高发季节,我们将加强对食品安全关键环节的管理,积极改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把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使广大师生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上一条:加强消防管理 创建平安荷园

下一条:维修服务平台工作总结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