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郑新公司20名管理人员赴全国各地参加高校后勤专业化培训
时间:2016-12-29   阅读次数:

 2016年10-12月,公司派20余名管理人员分6批次分别赴杭州、成都、长沙、昆明等地参加由中国教育高校后勤协会组织的系列培训会议。会议的主题涉及财税培训、食品安全、中国高校后勤互联网大会、全国寓专会、安全建设与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和修缮管理。公司花费大量的人力财力参加此次系列培训,是为适应高校后勤领域综合改革的新形势,全面提高公司管理人员的综合素养和该领域前沿服务的意识。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就培训内容和感悟进行交流和沟通。如今互联网发展迅速,教育后勤行业要逐步适应现代信息技术发展新趋势,融合共享信息化、智能化、大数据技术。高校公寓管理需要加强信息化建设,不断提高师生服务体验。食品安全一直是我们工作的重心所在,食品安全时刻不能松懈,从采购源头防范风险尤为重要。消防安全作为高校后勤工作的生命线,更需积极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和做好安全预案及演练。修缮管理需根据建筑物的生命周期进行定期维修,把学生报修变为主动保养;管理上在体现社会效益的同时也要把控好成本管理。“一站式服务”体系将会是一个趋势,一步到位,减少同学来回奔波的苦恼。未来智能机器人也将应用在校园巡逻。此次会议讲述了许多前沿的信息化技术及以客户体验为主的服务意识。

下一步,我们要根据所学知识结合工作实际逐步推进后勤保障信息化建设,引入信息化办公,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服务意识和工作效率。

上一条:郑新公司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荷园举办消防安全宣传与培训活动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