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郑新公司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7-02-08   阅读次数:

      

         2017年1月11日下午,郑新公司在第二报告厅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保卫处书记王冀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郑研、学生处副处长魏民、团委副书记王红晓、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秀敏和公司总经理王志富、副总经理王志强、副总经理马士进出席了会议。公司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员工、商户代表共26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强主持。

会议对2016年工作中涌现出来的16个先进集体和36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牌或荣誉证书。物管中心副主任李培金、餐饮中心主任谢宏伟、宿管中心黄小瑜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先进主管和先进员工进行了发言。

总经理王志富代表公司做了2016年工作报告。他讲到,过去的一年,在学校领导的重视下,在校后勤管理处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服从服务于学校发展”的经营理念,始终把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位,加强精细化管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努力寻求学生利益、学校稳定和企业盈利三者之间的平衡点,践行“为教学、科研、师生生活提供优质服务”的后勤宗旨,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坚持安全管理制度化、常态化,构建安全稳定后勤。二是强化保障与服务,构建保障有力、快捷高效后勤。三是以工匠精神涵养企业气质,构建精细化后勤。四是投入资金提升硬件,改善学生生活条件。王总号召全体员工鼓足干劲,团结一心,加倍努力,以更加专业、更加勤勉、更加用心的精神,不断提高后勤服务水平,共同打造师生满意后勤,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后勤管理处郑研副处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郑新公司是我校后勤服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近万名学生的住宿、就餐、洗浴等后勤保障工作,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了保障。同时,他对公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主动融入,强化服务,进一步提高保障质量。今年以来,校党委、行政围绕“双一流”建设的总体思路,不断深化内涵建设,积极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努力提高办学水平,在教学科研、人才引进、优质生源等各个方面,获得了长足发展。因此,对后勤服务保障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公司要站在谋划大局、着眼长远的高度,不断提升自身的管理运营理念、提升队伍整体素质。二是健全制度,依法经营,进一步规范运营管理。制度是保障有序运行的前提和根本,尤其是涉及学生服务的工作,在饮食材料的采购、检验、加工,学生公寓的安全用电、消防设施的维护,商业房管理等各方面,都要以制度为保证,不断加强规范化、标准化、程序化建设。公司要坚持把制度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完善各类监督、巡查、管理、应急制度,进一步强化岗位意识和责任追究,持续不断地抓好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尤其是要不断增强管理、服务人员以及经营商户的法制观念,切实做到依法经营、诚信经营,积极维护师生的切身利益,营造“守法、诚信、和谐、暖心”的管理运营氛围。三是抓实安全,警钟长鸣,进一步强化安全稳定。安全是各项工作的前提,稳定是持续发展的保证,要按照校领导“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的指示要求,务必始终把园区安全稳定作为公司管理运行的头等大事,切实抓紧抓实。要以这次教育部安全检查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为契机,认真查找安全漏洞,强化责任措施,积极贯彻“五落实”、“五到位”要求,确保园区安全稳定。

上一条:郑新公司召开2017年工作安排会议

下一条:郑新公司20名管理人员赴全国各地参加高校后勤专业化培训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