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公司员工誓词、办公室内务和员工宿舍内务三项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6-11-08   阅读次数:

 

10月24日-27,公司举办了员工誓词、办公室内务和员工宿舍内务三项评比活动,综合办李婧、餐饮中心蒋明河以及宿管中心黄小瑜率领各小组成员,分别对各部门进行了检查评分,最终选出了16个先进单位。

自评比通知下发以来,各部门都非常重视,动员广泛,积极进行办公室文化建设,引进绿色,注重室内卫生及物品摆放,美化办公环境。维修中心整洁明亮、窗明几净,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综合办、微机室一尘不染,室内绿植的布置端庄、舒展,受到一致好评;宿管值班室整体极具美感,绿色植物与花朵的摆放相得益彰,令人心旷神怡。员工誓词评比准备也是如火如荼地开展,餐厅人员在经理的带领下,坚持每天背诵练习。管理人员小组更是在繁忙工作之余加紧排练,每天早来一点,充分展示了蓬勃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

         活动虽已结束,然而保持一个干净整洁的办公和生活环境不能停止,我们要借助三项评比这股春风把“整洁美观、高雅文明”的风气更深入持久地保持下去,将团结协作、勤劳肯干的精神发扬下去。

上一条:荷园举办消防安全宣传与培训活动

下一条:荷园举办119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