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荷园举办119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时间:2016-11-07   阅读次数:

正值风干物燥、火灾多发之际,全国各地都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冬季防火工作。荷园也结合自身情况,在第二十六个“119消防日”来临之际,于11月4日下午2点,在荷园餐厅前广场北侧举行消防安全演习活动,以增强荷园全体员工防火减灾、逃生自救的能力。本次活动由消防中心邢主任组织安排、郑大保卫处消防部余科长和警务室张警官亲临指导,共有荷园300多名职工参与。

大会准备前期


大会开始余科长讲话

首先,余科长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问题的严峻性,消防无小事,要重视细节的管理。紧接着,他强调了电动车充电安全的重要性和整治的必要性,要求必须规范校园电动车充电制度,保证学生更安全的校园环境。最后,余科长表扬了荷园对消防安全的重视,学校校园消防安全需依靠大家共同营造!

然后,邢主任对消防从思想教育、管理措施等方面就荷园近几年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呼吁荷园参会人员在以后的工作中操作要更加规范,避免消防问题的出现,为建设平安校园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在邢主任的组织带领下,演练活动正式开始。

第一个项目:消防水带、接头的安装使用

第二个项目:油锅失火的处理及灭火毯的使用

第三个项目:火灾的现场的扑救,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整个演练活动秩序井然,荷园工作人员亲自进行干粉灭火器、灭火毯的使用及灭火演练。通过本次的消防安全知识教育、逃生自救和正确使用灭火器的实战演习,加深了员工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和消防器材正确的使用的实战技能,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对提高员工自护自救能力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保证了园区的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上一条:公司员工誓词、办公室内务和员工宿舍内务三项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加强消防管理 创建平安荷园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