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公司员工誓词、办公室内务和员工宿舍内务三项评比活动顺利结束
时间:2020-11-06   阅读次数:

为提高员工凝聚力与向心力,提升对公司文化的认知,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办公和居住环境1029-30日,公司举办了员工誓词、办公室内务和员工宿舍内务三项评比活动综合办李婧、物管中心张广申带领各评委小组,分别对各部门进行了检查评分,目前活动已顺利结束。

605599b3e55a618a2758522492c2af9

活动期间,评委小组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评分要求,对所有办公区域的工作环境、卫生死角等地方进行了深入彻底的检查。通过检查,各办公室内务卫生总体情况良好,办公环境整洁干净,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卫生死角也被清理彻底,达到了预期效果。特别是11号楼值班室,窗明几净、整洁有序、舒适温馨,得到评委一致好评。综合办公室、物管中心等办公室,通过鲜花、盆栽的点缀,为办公室增添了绿意和生机。比赛时,各小组都热情饱满、声如洪钟,人人都抱着力争第一的气势。为进一步优化办公环境、提高服务质量,今年新增了档案整理和接听电话文明服务用语项目,通过检查,各部门文件柜内干净整洁,档案整理规范合理,基本掌握了接听电话时的文明用语,展现了公司良好形象。

e585500d3a2f14f59cce35d7995fc64

一年一度的三项评比活动彰显了公司文明、规范、热情、周到的服务理念,我们要借助这股东风把“整洁美观、高雅文明”的风气更深入持久地保持下去,将勤勉、用心、专业、创新的郑新人精神发扬下去。

上一条: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

下一条:量力而食,拒绝浪费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