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我公司党员赴南水北调干部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
时间:2020-12-08   阅读次数:

12月4日—6日,我公司党员随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党员一起赴南阳南水北调干部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本次培训班由后勤管理处处长白玉柱和校医院党委书记孙建华带队。

96d09b8866fd69587cc0be1396cf1d7

培训以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伟大建设和丹江口水库移民搬迁的光辉历史为主线、采取课堂教学、现场教学、情景教学、音像教学等形式开展了多样化的授课。

开班第一课,南水北调干部学院郭度老师以《南水北调精神及时代价值》为主题,为学员们讲解了南水北调工程的基本情况,详细阐释了南水北调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一张张动人的纪实照片,一个个鲜活的移民故事,使参训学员对南水北调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也被淅川人民为南水北调工程作出的牺牲和奉献所感动。

在现场教学环节,学员们先后到丹江口水库、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渠首大坝等现场教学点,以现场学习、体验式学习的方式,全方位感悟了“大国统筹、人民至上、创新求精、奉献担当”的南水北调精神。

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志富在交流研讨时表示:“感谢后勤管理处给我们提供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我们一定要弘扬南水北调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确保荷园安全稳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尽力!”


上一条:服务意识存于心,服务育人在于行

下一条:我公司荣获郑州大学“2019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