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我公司荣获郑州大学“2019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2020-11-26   阅读次数:

在郑州大学2019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中,我公司荣获“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称号,王玉莹、杜俊涛荣获“平安校园建设先进个人”称号。2020年11月25日在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的学校2019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分别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没有安全这个“1”,其他一切都是“0”。郑新公司(荷园)一直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安全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将安全工作制度化、责任化、常态化、标准化。系统制订了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了直接责任人、专职监督人、经营班子三级检查的安全管理体系,形成了集“检查—整改—验收—总结提高”为一体的闭环式安全管理体系,有效防范风险。安全管理责任到人,自上而下签订安全责任书,实行网格化管理,实现全园区各区域全覆盖。坚持日巡查与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相结合,紧盯餐厅、宿舍、锅炉房等重点部位,严守超负荷用电、电气线路敷设不规范、电线老化、电动车飞线充电等关键环节,及时查改隐患,有效预防事故发生。

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们将在学校的指导下,进一步完善安全工作机制,强化责任,扎实落实安全措施,确保园区安全稳定。

上一条:我公司党员赴南水北调干部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

下一条: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