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新年第一课——荷园餐厅召开春季食品安全预警暨员工培训会
时间:2021-03-11   阅读次数:

 

阳光明媚,春风拂面,荷园餐厅为迎接春季返校的师生们,做了充分准备。进入春季,气温逐渐回升,各类病原微生物生长繁殖加速,食品更容易变质腐烂。为有效预防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荷园餐饮中心在2021年3月5日召开春季食品安全预警暨员工培训会。

餐饮中心副主任汤家强从常态化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操作规范、餐饮6S管理、消防安全等方面对餐厅员工进行了详细讲解。汤副主任要求员工时刻牢记疫情防控要求,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做好体温测量;食品安全方面,主要从储存、剩餐处理、食品留样等多个重点环节进行讲解,要求员工从细节把控食品安全,为广大师生健康安全负责;着重讲解了“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餐饮6S管理要点,要求员工深刻理解,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强调了餐厅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讲解了消防安全易发生点、灭火器正确操作、注意事项和应急处置等事项。

通过本次培训,荷园餐厅近300名员工进一步学习了安全知识,增强了安全意识,为有效防范餐厅食品安全风险打下了基础。

3月9日郑州市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荷园餐厅进行了开学食品安全检查,对荷园餐厅的卫生表示肯定,要求我们继续保持,加强食品安全自查,并赠送了图解版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宣传册》。

上一条:郑新公司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下一条:寒风中的坚守——记园区下水管道疏通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