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韩国河副校长一行到荷园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3-19   阅读次数:

2021318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带队到荷园就后勤社会化及社会化物业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徐景文、王红光后勤管理处综合监管科科长吴娟等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校长一行在郑新公司(荷园)总经理王志富副总经理马士进、王玉莹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查看了荷园学生宿舍、餐厅以及园区环境。学生宿舍,韩校长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关于住宿条件、后勤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在荷园一餐厅,对食品安全、“互联网+明厨亮灶”等情况进行了仔细调研

在郑新公司三楼会议室,王志富总经理就园区建设、运营情况及存在问题向韩校长一行做了详细汇报。

韩校长充分肯定了建园十九年来郑新公司在郑州大学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中所做的贡献,并就园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后勤最大的底线是安全,是不可触碰的红线,安全制度不仅要健全,而且要坚决落实到位,要列出安全负面清单,重点防范,常抓不懈,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后勤系统安全平稳运行;要建立学校社会化物业公司基层党组织,抓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先锋队和模范带头作用,使社会化物业更好地服从服务于学校发展;要严格落实荷园项目公司章程规定,组建荷园项目公司管理机构,使荷园项目经营管理和财务有序衔接、平稳过渡、合规运行,保持荷园稳定;要加强文化育人工作,强化后勤员工服务育人意识,用行动影响学生,服从服务于整体校园文化建设,听取学生意见,做好文化氛围营造,提升文化育人和服务育人实效,公司内部要比、学、赶、超,树立标杆,不断提升后勤服务的标准化、精细化管理水平,积极构建与一流大学相适应的后勤保障服务体系。

在今后的工作中,郑新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服从服务于郑州大学发展”的理念,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质量,助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

上一条:郑新公司党支部开展“识树、种树”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郑新公司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