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郑新公司党支部开展“识树、种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20   阅读次数:

 

为加强党性教育,丰富党建活动内容,激发党员的爱国爱岗情怀,3月19日上午,郑州大学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郑新公司(荷园)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开展了“识树、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参与主题党日活动的全体成员在樱花林育林现场合影留念

 

在荥阳市古柏渡樱花林培育基地,党员们站在樱花树下,“这是阳光(樱花品种),前边这片是江沪彼岸,咱们学校这次引进的就有这种,花季时节非常漂亮。”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徐景文指着道路北侧的樱花树一一介绍。普及完樱花品种知识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罗敬党带领全体党员开始移树,“这颗樱花树干径10公分左右,我们要围着树约80公分挖坑起树,背着树干面朝外侧开挖......”,副处长徐景文指导着大家一起动手掘土。下午2点钟,全体成员回到郑州大学主校区樱花林,同心协力给移植的樱花树培土固定,为校园增添美丽景色。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徐景文给大家介绍移树知识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罗敬党带领副处长徐景文、王红光、郭慧华、梁冬松和郑新公司(荷园)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志富一起为郑州大学主校区新种的樱花树添肥培土

 

活动结束后,公司党员纷纷感慨,这是一次非常生动的党课,各位同志在劳动中提高了技能,再次感受了担当和奉献精神,增强了作为郑大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和归属感。相信荷园全体员工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学校的发展增砖添瓦、贡献力量。

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樱花林合影留念

 

 

上一条:预防为主,安健无忧——荷园举办安全和健康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韩国河副校长一行到荷园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