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郑新公司召开2020年度安全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
时间:2021-04-23   阅读次数:

2021年4月22日下午,郑新公司(荷园)2020年度安全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总经理王玉莹、各部门负责人、先进单位和个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全与质量监管办公室主任谢宏伟主持。

会上,对2020年安全工作中涌现出来的3个先进单位、1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王玉莹副总经理总结了2020年度安全工作。她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公司全体员工精诚团结、风雨同舟,舍小家为大家,不计较个人得失,全身心地投入到防疫工作中,共同抗击新冠疫情,为园区的安全、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她还对2021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细致周密的部署,指明了今年安全工作努力的方向。

 

公司各部门负责人现场签订了《安全责任书》。通过此种形式,将安全责任层层分解,真正做到安全工作网格到边、责任到人,有效防范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园区安全稳定。

 


 

上一条:省事管局到荷园一餐厅调研

下一条:国务院副秘书长李宝荣一行考察荷园餐厅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