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国务院副秘书长李宝荣一行考察荷园餐厅
时间:2021-04-22   阅读次数:

4月20日下午,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李宝荣,副省长刘玉江,省政府副秘书长景劲松,省事管局局长王振伟一行到荷园餐厅考察调研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等工作情况,校党委书记宋争辉,省政协副主席、校长刘炯天,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郑新公司(荷园)经营班子等陪同考察。

190AC 

李宝荣副秘书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就餐环境,亲切慰问了餐厅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菜品种类、价格等相关情况,了解学校就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所采取的措施,对学校制止餐饮浪费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从维护粮食安全的战略高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推进制止餐饮浪费常态化、制度化;要进一步加强餐厅管理,把好食品安全关和菜品质量关,以健康营养的菜品供给,推动学生形成绿色健康的消费理念;要加强宣传教育,强化学生节俭养德意识培养,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

1A665

丰年不忘饥苦,富岁当思节约。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永远在路上,我们将不断总结,不断探索实践,把制止餐饮浪费工作做得更好。

 

上一条:郑新公司召开2020年度安全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

下一条:郑新公司工会组织员工参观古柏渡穿黄工程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