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郑新公司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1-05-12   阅读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2021年5月10日上午,郑新公司(荷园)党支部邀请郑州大学党史宣讲团成员、校纪委副书记李振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志富组织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员工代表共计30余人聆听了此次报告。

李振伟以“夺取全国政权与中国共产党政治领导力”为题,从“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与‘政治三力’,敏锐的政治判断力顺应广大的民心民意,过硬的政治领悟力汇聚磅礴的民智民力,高效的政治执行力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以“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为切入点,对“政治领导力”这一概念进行了深入地阐述。宣讲报告包含大量的理论和鲜活的事例,既有理论高度,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振奋人心。

公司党支部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教育目标,定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后勤服务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三服务三育人”本领。郑新公司(荷园)扎根郑州大学近二十年,作为郑州大学后勤的组成部分,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服从服务于郑州大学发展”的理念,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助力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

 

上一条:您的大学时光余额已不足,请及时充值

下一条:省事管局到荷园一餐厅调研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