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您的大学时光余额已不足,请及时充值
时间:2021-05-20   阅读次数:

早上路过图书馆东广场,看到摆着一个拍合影的架子,最近超话里卖书和二手物品的微博数量也显著增加,还有约拍的微博,这些细节都在说着一件事:毕业季,又到了。

不少院系还没进行答辩,大四和研二、研三的小可爱们应该还在为论文而努力吧。在休息和找工作、考研复习之余,不妨想想如何度过这剩下的大学时光。

还有什么一直想做却没做的事情,遗憾能否在这一个月内弥补。要走了,最爱的食堂窗口和商业街小吃一定要再去一次呀!每天都见面打招呼的宿管阿姨,经常唠叨却热心的宿管姐姐、哥哥们,也即将告别。买杯喜欢口味的奶茶,和朋友们再逛逛之前一直抱怨太大太不方便,上个课走断腿的校园。来经常上课(睡觉)(玩手机)的教室坐一下,之前坐满了的教室,现在只剩下了自己。运动场上因为体侧和考试累成狗的身影,仿佛还在昨天(正在体侧的你,也许真的就在昨天,手动狗头)。就连经常抱怨麻烦的每天健康打卡,也只需要再坚持不到一个月了。

这些喜欢或讨厌的事物,这次是真的要说再见啦。

滴滴,您的大学时光余额不足,请及时充值,或者,好好珍惜剩下的时间吧。



上一条:宿舍报修的正确姿势

下一条:郑新公司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