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用心学党史 悟红色精神”
时间:2021-06-25   阅读次数:

    

为鼓舞人心、凝聚力量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3日,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到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实地观摩研学,接受党史学习教育、缅怀英雄先烈事迹、感悟红色经典、传承奋斗精神。


294B1


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位于巩义市新中镇柏茂庄园内,抗日战争时期曾是豫西八路军一支队司令部和豫西行政专员公署所在地。纪念存放大量的照片文物,揭露了侵华日军烧杀抢掠、屠杀戕害人民的滔天罪行,再现了豫西抗日根据地军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恢弘历史画卷。

在纪念馆入口,面对庄严的党旗,党支部书记王志富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教学现场,大家认真聆听红色事迹、感悟红色精神,次序参观了十五个展室和毛主席纪念亭等,感受了侵华日军杀人放火、奸淫掳掠的累累罪行,沦陷区尸横遍野、民不聊生的凄惨景象,和豫西军民团结、浴血奋战、最终迎来抗日战争彻底胜利的伟大精神。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生活一天比一天好,但我们不能忘记历史,不能忘记那些为新中国诞生而浴血奋战的烈士英雄,不能忘记为革命作出重大贡献的老区人民。


F3E0A


观摩学习后,公司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扬红色传统,把红色理念融入到工作中,立足岗位“办实事、暖人心”,切实做好广大师生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强化安全管理,确保施工安全 ——荷园项目公司召开2021年暑假维修改造工程协调会

下一条:来自毕业生的暖心感谢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