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郑州市高新区社会事业局来荷园进行“双随机”检查
时间:2021-10-23   阅读次数:

2021年10月21日上午,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带领第三方检测机构中检检测到郑州大学就环境卫生、水质等进行“双随机”检查,其中对荷园洗浴中心的洗浴水、空气、储物柜卫生,荷园商业房22号楼简ing理发店的工具、储物柜卫生,荷园6号楼的水质进行了取样,并对检查情况进行了打分。


检查人员查看通风消毒记录


检查人员查看了荷园洗浴中心的卫生许可证和人员健康证办理情况,所有证件均齐全、有效。同时,检查人员对洗浴中心的环境卫生、设施设备、防疫措施和通风消毒记录等进行了检查。检查人员对荷园洗浴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中检检测人员取样抽检了洗浴用水、浴室内的空气质量和储物柜卫生。

在荷园商业街检查时,检查人员查看了22号楼简ing理发店的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和人员健康证等相关证照,所有证照均齐全、有效。店内的公共用品、空气质量及储物柜卫生被随机取样检测。

随后,检查人员对荷园6号学生宿舍楼的生活用水进行取样检测。 

 

上一条:荷园项目公司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徐景文检查指导荷园迎新工作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