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荷园项目公司党员正式加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
时间:2021-11-22   阅读次数:

11月2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619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正式接收荷园项目公司党员王志富、李培金、孔维萱三人加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会议由后勤管理处支部书记罗敬党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罗敬党向大家通报了荷园项目公司党员加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的情况,并对荷园项目公司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公司二十年来在郑州大学建设中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对新同志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一直以来,荷园项目公司与后勤管理处在行政管理和工作上都高度融合,但因为体制机制问题组织上一直无法吸纳进来,校领导也高度重视荷园这块阵地,通过学党史,创新基层党建开展形式,在校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调研的基础上,经进一步协调,终于正式将荷园项目公司从组织上纳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领导,为今后发挥党在后勤工作中的政治统领作用创造了条件。王志富、李培金、孔维萱分别作了自我介绍,罗书记也向三人一一介绍了支部的其他同志。

支部组织委员徐景文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支部宣传委员王红光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领会会议精神要点;支部纪检委员郭慧华传达了“高校基建工程领域廉政风险防控专题视频会议”精神。

罗书记指出,后勤工作千头万绪,纷繁复杂,广大党员要在工作之余,抽出时间加强自我学习,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在后勤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郑州大学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张承凤书记一行到荷园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