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1-11-26   阅读次数:

2021年11月24日,荷园项目公司召开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贯彻落实了后勤管理处罗敬党处长关于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特别是人员和进口商品管理的指示精神。

会议完善了荷园常态化疫情防控人员网格化管理,做到管理不留死角,责任精准到人;研究制定了《荷园关于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的特别规定》;再次强调了人员健康打卡管理、账号管理、离郑审批管理、两点一线管理、应急情况处置、进口及冷链商品的管理等。

会后,园区自上而下按照网格管理划分,242个最小单元网格分别签收了《荷园关于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的特别规定》,全体从业人员1117人,全部签订了疫情防控承诺书,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人,确保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

荷园项目公司始终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园区安全工作的重点,通过网格化、精细化管理,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稳定的后勤保障。

上一条:郑州大学纪委副书记李振伟为荷园员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荷园项目公司党员正式加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