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机关党委张承凤书记一行到荷园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时间:2021-11-22   阅读次数:

1120下午,机关党委书记张承凤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王秀敏组织纪检科科长孟键到荷园社会化后勤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罗敬党处长,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纪检委员郭慧华副处长综合管理科科长徐大光荷园项目公司总经理王志富及荷园党员等参加调研。

张书记一行深入荷园学生宿舍、学生餐厅等进行了现场查看,并在荷园项目公司会议室听取了王志富总经理关于荷园项目公司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等的汇报。

张书记一行充分肯定了荷园为学校后勤保障所作的贡献,对荷园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张书记指出,荷园学生生活区是学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实践项目,将荷园项目公司党建纳入学校党组织管理范畴,是党建工作机制的创新,党组织与党员的交流沟通渠道更加畅通,希望荷园项目公司党小组今后强化管理,规范建设,树立党员先进模范形象,要把积极要求进步向党组织靠拢的优秀人才吸收到党员队伍中来,不断壮大荷园党员队伍,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组织建设好的后勤管理团队,利用高质量党建引领荷园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

支部书记罗敬党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荷园项目公司党员加入机关党委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不仅是从对公司工作层面的认可上升到思想政治上的认可,更是对荷园项目公司的管理和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公司要充分发挥党建的育人功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为园区万余名学生提供优质的餐饮、住宿、洗浴等后勤保障服务,更好地服从服务于学校整体发展。

在今后的工作中,荷园项目公司将在校机关党委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服从服务于郑州大学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加强员工的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党组织在荷园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中的政治核心作用,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上一条:荷园项目公司党员正式加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

下一条:荷园项目公司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