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召开2021年度表彰会
时间:2022-02-25   阅读次数:

2月23日下午,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表彰会。校后勤管理处处长罗敬党、副处长郭慧华出席会议。荷园项目公司经营班子、部门负责人、餐厅经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党员代表共35人参加会议(受疫情影响,会议规模进行了适当压缩)。会议由校后勤管理处综合管理科科长、荷园项目公司副总经理徐大光主持。

会上,王志富总经理宣布了《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关于对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或荣誉证书。

校后勤管理处罗敬党处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荷园投入运行20年来,保持了持续安全稳定运行,是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中比较成功的案例。去年初正式签订了荷园项目公司章程,为后续的依法依规管理和持续稳定运行提供了坚实的法律基础。荷园的长期稳定运行,一是得益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关心和支持,二是得益于公司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三是得益于敢打硬仗的员工队伍。在公司经营班子的带领下,全体工作人员敢打硬仗、能打胜仗,尤其是去年,战水灾,抗疫情,坚守岗位,默默无闻,团结奉献,付出了很多心血和汗水,为学校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罗处长强调,教育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后勤承担着服务育人的神圣职责,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服从服务于郑州大学发展”的理念,自觉提高站位,以郑大为家,把师生当家人,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新的一年,学校建设发展步入新阶段。每个人都是一颗学校事业发展中的螺丝钉,不管在任何岗位,都要用心做好每件事,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齐心协力,毫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岗位安全责任,为师生做好服务,确保园区安全稳定,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后勤管理处处长罗敬党代表学校讲话 


 

总经理王志富宣布表彰决定


 

与会领导、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等合影

 

上一条:荷园项目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自查

下一条:校纪委到荷园检查督导春季开学疫情防控等工作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