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荷园项目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自查
时间:2022-03-18   阅读次数: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守护好园区师生生命健康安全,3月14日至16日,根据《郑州大学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2022年2号)要求,荷园项目公司对园区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全面自查。

在人员管理方面,实行人员网格化管理,将园区1189名从业人员划分为242个最小单元网格。各级网格长负责建立健全“一人一档”,督促所辖人员每天按时健康打卡,掌握人员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从严离郑审批,做到人员管控无盲区。在通风消毒方面,坚持按照《荷园消毒与通风工作实施细则》规定的消毒时间、消毒次数、消毒液浓度、通风次数、通风时长等规范开展每日消毒与通风。在疫情防控管理措施落实方面,公司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实行每日巡查和不定期监督检查。各部门每日巡查,巡查项目包括佩戴口罩、晨午检、通风消毒、防疫物资储备、规范记录等。安全与质量管理办公室负责监督检查。在疫情防控宣传方面,利用展板、电子屏、微信公众平台、微信交流群等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的宣传,教育园区从业人员增强个人防护意识,不扎堆、不聚集、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1米线安全社交距离。在防疫物资储备方面,公司储备了两周以上用量的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定期开展防疫物资盘点,确保防疫物资足量储备。

从总体上看,各部门能够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但也存在个别员工口罩佩戴不规范、通风消毒不及时的情况,检查人员已现场监督整改到位。以上问题也暴露了部分人员存在防疫意识松懈的情况。当前,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局部爆发态势,郑州作为全国重要交通枢纽,防控形势极其严峻复杂,需要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切实增强防控意识,落实落细防疫措施,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在今后的工作中,荷园项目公司将继续严格落实学校的各项防疫措施,持续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各项工作,确保园区安全稳定。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荷园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召开2021年度表彰会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