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后勤管理处到荷园进行安全监督检查
时间:2023-09-08   阅读次数:

9月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徐景文、宿教管理科科长吴娟一行到荷园检查食品安全、食品卫生、环境卫生等工作,荷园项目公司总经理王志富、副总经理马士进、副总经理王玉莹等陪同。

徐景文副处长一行先来到荷园商业街,重点检查了食品制售店铺的卫生、操作人员的仪容仪表,就操作规范进行了提问,并要求加工、销售环节一定要做好检查,确保每一份食品都安全、卫生、可口。

 

在检查园区环境时,徐景文副处长强调,要做好园区灭四害工作,并对园区布置的鼠饵站进行检查,要求每学期至少进行两次专项消杀。徐景文副处长对园区补栽绿植、维修花坛等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园区绿化规划、路面维修工作进行了安排。

随后,徐景文副处长带队来到学生宿舍楼内,查看了今年新生房间安装的新家具,检查了宿舍楼卫生。

 

最后,徐景文副处长一行来到荷园餐厅,对饭菜质量、食品安全与卫生进行了检查,查看了餐厅满意度评价二维码并现场扫码评价。

 

徐景文副处长对荷园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严格管理,食品安全和食品卫生坚决不能出现问题;二是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做深做细,不断提高服务标准;三是要关注学生的诉求,切实把学生反映的问题当成大问题来抓,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

荷园项目公司将针对食品安全、食品卫生、环境卫生等方面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标准,为师生们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上一条:学习标杆 分享心得——荷园项目公司举办知识分享会

下一条:以心迎新——荷园迎来2023级本科新生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