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学习标杆 分享心得——荷园项目公司举办知识分享会
时间:2023-09-09   阅读次数:

前段时间,荷园项目公司分批派员工参加了“高校物业标准化管理服务与创新高级研修班”和“全国高校后勤管理干部创新管理高级研修班”。为达到“部分学习、全体受益、共同成长”的目的,98日下午举办了知识分享会,30多名员工参加。

分享会中,同事们用照片、图表等形式将在培训中学到的新知识、新举措等毫无保留地分享出来,内容包括高校物业服务质量提升对策、《高等学校物业服务规范》解读、华为文化、如何成为优秀高校后勤管理干部等,干货满满。

总经理王志富对分享会进行了总结。标准化是基础,要认真学习高校后勤标准,对照标准自查,优化完善现有工作,多关注、多学习身边的榜样,工作要严格按照标准流程执行。

分享会中,同事们静心聆听、认真记录,不时点头表示认可。两个半小时的分享会使大家对标准化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加深了对《高等学校物业服务规范》的学习,从优秀高校和企业中体会到了差距,并决心将这些宝贵经验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来,为师生们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到荷园检查“双节”期间安全保障工作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到荷园进行安全监督检查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