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荷园开展“食品安全示范店”“食品安全标准店”评选活动
时间:2023-12-19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荷园商业街食品制售门店的安全操作流程,确保园区饮食卫生和安全,荷园项目公司于1115日开展了商业街食品制售门店“食品安全示范店”“食品安全标准店”评选活动。

按照公司安排,荷园安全与质量管理办公室牵头组织成立了评选小组,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法律法规,结合园区实际,制定了详细的评选方案。各评委依照方案进行现场查验和打分。

商业街食品制售门店踊跃参与、积极行动,均进行了彻底的卫生清洁和规范整顿。通过评选,京东超市等五家门店荣获“食品安全示范店”“食品安全标准店”荣誉称号,颁发了奖牌和奖金。公司还组织了其它商户到先进门店参观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切实保障园区食品安全,给学生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上一条:抓抢修保供暖 与时间赛跑

下一条:校领导到荷园检查用电安全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