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抓抢修保供暖 与时间赛跑
时间:2023-12-20   阅读次数:

温暖舒适过冬,离不开暖气,管道出现问题需要赶紧抢修,离不开抢修人员昼夜奔忙。127日下午,维修中心主任陈茂宇和技术员李永恩在园区排查线路管网过程中,查到12号楼暖气井时,听到流水声,怀疑暖气管道漏水。

发现问题后陈茂宇、李永恩立即做出判断,迅速关闭了12号楼管道主阀门,进入暖气井内深入排查,很快发现了漏点,随即开始维修。维修师傅们不惧暖气井内阴暗潮湿的环境和污浊的空气,加班加点切割焊接漏水的暖气管道,在几位师傅不懈的努力下终于修复好了漏点。

在此次抢修中,维修中心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深刻诠释了后勤人“细、深、实、快”的工作态度。维修中心会继续秉承这种精神,把供暖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同学们安全温暖过冬。

 

上一条:荷园餐厅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和应急预案演练

下一条:荷园开展“食品安全示范店”“食品安全标准店”评选活动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