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校保卫处领导带队检查荷园假期安全工作
时间:2023-12-30   阅读次数:

今天上午9点,校党委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李建勋和保卫处消防科科长余海涛带队到荷园进行安全检查,荷园项目公司总经理王志富陪同,公司安全办、宿管中心、物管中心部门负责人等假期值班人员参与检查。

李建勋一行查看了学生宿舍楼内门禁系统、灭火器和消火栓等设施,全部正常有效;又到学生房间里查看了学生电器使用情况和人走断电情况。

随后李建勋带队到荷园商业街检查商户的用电安全工作,着重查看了商业街逃生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烟感报警系统、安全指示灯、应急指示灯配备情况和设备状态,商户人走断电、用电器规范走线等用电情况。

在检查现场,李建勋对荷园项目公司的安全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着重强调在用电安全管理上一定要高度重视,抓落实、抓细节,最后提出园区要增配烟感探头、调整个别店铺户门旋转方向、科学配备空气开关等具体要求,精益求精,不断提升园区安全管理水平。

 

上一条:后勤保障中心领导到荷园进行假前安全检查

下一条:荷园餐厅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和应急预案演练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