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荷园社区主任刘红生一行到学生宿舍检查安全工作
时间:2024-01-22   阅读次数:

1月21日下午,荷园社区主任刘红生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安全工作,荷园项目公司总经理王志富等陪同。

刘红生一行首先来到荷园1号学生宿舍楼,在值班室详细了解暂未离校学生情况,认真查看学生宿舍楼智能电控系统,荷园宿管中心负责人现场演示了如何对学生全部离校后的房间进行断电操作。刘红生又来到学生房间,与暂未离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了学生离校时间,暖心提醒学生离校时注意锁好门窗,关闭房间电源,做好安全防范。

刘红生还检查了荷园其他学生宿舍楼,荷园宿管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寒假前的具体工作安排:每天排查暂未离校学生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已经全部离校的学生房间进行再检查,确认房间内没有留校学生后,锁好门窗,通过智能电控系统对房间进行断电,最后在房间门贴上封条。刘红生对荷园学生宿舍管理服务和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荷园项目公司继续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安全工作,宿舍管理人员要继续坚持好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学生服务工作,服务好住宿学生。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东升来荷园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后勤保障中心领导到荷园进行假前安全检查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