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东升来荷园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4-02-24   阅读次数:

2月2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东升,后勤保障中心党委书记杜道运,后勤保障中心主任罗敬党,保卫处党总支书记陈浩,保卫处处长张凯等来荷园检查开学准备工作,荷园项目公司总经理王志富等陪同。

徐校长一行来到荷园二餐厅和12号学生宿舍楼,仔细检查了餐厅食品安全、饭菜质量、饭菜品种、饭菜保温等情况,宿舍楼消防安全、饮水机、洗衣机、热水洗浴及学生返校人数等情况。

徐校长对荷园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构建坚实安全防线,二是要增强服务意识,以学生满意为目标,不断提升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三是要提高站位,坚持服从服务于学校发展大局,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身边最美的她们

下一条:荷园社区主任刘红生一行到学生宿舍检查安全工作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