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身边最美的她们
时间:2024-03-08   阅读次数:

随着“她力量”等词的流行,越来越多的女性被看到,一个个“她”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奋斗,展示出了劳动妇女的风采。荷园项目公司也有这样一批娘子军,今天就让我们走进荷园,看看她们是如何在平凡的工作中发光发亮。

微机室操作员付亚青,负责校园卡相关业务的工作。新学期开始,有不少同学前来充值校园卡,付亚青积极热情地为他们办理业务。遇到咨询补办校园卡的同学,她耐心地解释如何补办,直到同学理解。还有部分餐厅商户需要设置扫码收款,无论何时来,付亚青都会及时地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她善于倾听和理解师生需求,主动帮助解决问题,服务周到、细致,让大家感受到温暖和关怀,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

夏秋红是供应部仓库管理员。面对众多的维修配件、办公用品、消毒卫生用品等的出库入库,她从不厌烦,认真核对数量,把仓库整理得整整齐齐,一目了然。每年公司年度盘点时,夏秋红对照清单逐一查看,发现有缺漏或者多的物品时,她会一一问清来源去向,并告知同事办理手续。正是知道她认真的性格,同事们也格外敬佩,十分配合。

疫情时除了日常物资外,还多了许多防疫、消毒和生活物资,她全部安置妥当。前年住校送餐期间,她被分配去清点供餐数量,兼任两职也不曾抱怨,加班工作,餐厅、仓库来回跑,本就清瘦的身体更加消瘦。没有轰轰烈烈的典型事迹,也没有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二十年工作如一日,夏秋红用强烈的责任心书写着对工作的热爱。

黄小瑜,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兼任6号楼管理员。她十年如一日坚守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一线,公寓楼每日巡查、高峰期立岗、学生房间每月走访、公寓楼微信群服务、日常问题反馈与跟踪处理等都能看到她忙碌的身影。

她把学生当做自己的家人,始终牢记学生事情无小事,把学生的事当做自己家的事,积极帮助学生解决宿舍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学生有时在微信群里反映问题描述得不太清楚,她会不厌其烦地一遍又一遍跑上楼仔细核实,只为更精准地解决每一个问题,让学生住得安心、舒心。

她们没有什么豪言壮语,却始终踏踏实实,埋头苦干,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诠释着对后勤服务的热爱,用最朴实的方式传达着后勤人的爱与责任

 

上一条:致平凡而又不平凡的她|眼里有光,心中有爱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东升来荷园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