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荷园项目公司召开电动车安全管理专题会
时间:2024-03-13   阅读次数:

近年来,随着电动车的广泛使用,给人们出行带来便利的同时,违规停放、充电引发的火灾事故也逐渐增多。特别是今年223日南京雨花台明尚西苑因电动车起火引发火灾,造成15人死亡、44人受伤的严重后果,教训极为惨痛。校保卫处下发了《关于加强电动车火灾防范工作的通知》,规范校园电动车管理。荷园项目公司高度重视,积极行动,按照学校要求,及时组织开展园区电动车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并于36日和311日分别召开电动车安全警示教育培训和电动车安全管理专题会。

会议利用电动车火灾案例视频与涉及的法律法规条文解读相结合方式,深入剖析了电动车违规充电的安全隐患及相关法律责任。同时,公司采取逐户入室宣传、签订安全承诺书、张贴警示海报、规划安全停车充电区域、微信群视频宣传、加大日夜班巡查监督频次、从重从严处理等措施,多措并举,坚决杜绝电动车及蓄电池进楼入户、飞线充电等违规现象发生。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电动车违规行为带来的危害触目惊心,付出的代价也极其惨重,心灵上受到极大震撼,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定,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园区环境。

 

上一条:关注食品安全 守护师生健康|荷园开展商业街食品安全突击检查

下一条:致平凡而又不平凡的她|眼里有光,心中有爱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