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关注食品安全 守护师生健康|荷园开展商业街食品安全突击检查
时间:2024-03-21   阅读次数:

今年315日央广网曝出淀粉肠掺杂骨泥、奶茶店偷改标签等食品安全问题后,引发社会关注。荷园项目公司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开展商业街食品安全突击检查。

安全与质量管理办公室、物管中心主要针对网上曝光的古茗、书亦烧仙草、茶百道三家奶茶店和售卖淀粉肠的所有门店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人员对三家奶茶店采取现场查看、口头询问和调取监控等方式检查了员工规范操作和原料进货台账、原料存储、原料标签标识等关键环节,未发现有违规更改或撕毁标签行为,原料按储存条件储存,员工操作规范。目前售卖淀粉肠门店共9家,淀粉肠的产品供应商资质证明、进货台账、产品检验合格证明等无异常,产品配料表清晰,无“骨泥”等字样,厂名、厂址、电话、产品执行标准、产品等级、生产日期、保质期及储存条件等信息清晰完整。

荷园项目公司将持续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严格把控食品安全关键部位和关键环节,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上一条:荷园项目公司组织观看普法电影《第二十条》

下一条:荷园项目公司召开电动车安全管理专题会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