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荷园项目公司组织观看普法电影《第二十条》
时间:2024-03-22   阅读次数:

为提高法律意识,弘扬正能量,320日、21日,荷园项目公司组织员工观看普法电影《第二十条》。

电影《第二十条》聚焦刑法第二十条“正当防卫”法条,通过艺术形式讲述了以韩明、吕玲玲为代表的基层检察官们顶住压力、克服阻力,追根溯源查明案情真相,守护法律公平正义的故事,展现了法条背后的法理人情。在笑中带泪的悲喜剧框架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普法课。

两个小时的观影让大家沉浸其中,影片中敢于担当不畏艰难的基层检察官员工们学习的榜样,也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履职尽责,把电影中体现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去诠释和弘扬新时代后勤人精神用心用情为师生提供更优质服务。

 

上一条:荷园项目公司召开食品安全员培训及考核会

下一条:关注食品安全 守护师生健康|荷园开展商业街食品安全突击检查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