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文学院联合数学与统计学院共同举办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9-11-18

为弘扬体育精神,响应郑州大学全民运动的号召,提高郑州大学文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文学院联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19年11月17日在郑州大学新校区北操场西田径场共同举办秋季田径运动会。文学院党委书记甘剑锋、党委副书记韩宁、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参加本次运动会。

上午8点,开幕式准时开始。各种特色方队方阵的精彩出场展示了文学院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和独特的古典气息。其中保研方阵的惊喜亮相鼓舞了文院的每一个学子,他们用成功的经历、自信与昂扬的斗志号召学弟学妹们勇于追求梦想,敢于拼搏远方。紧接着年级长传递院旗的举动象征着文学院薪火相传、继往开来的传承精神,文学院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的庄严宣誓也展现了文学院严谨认真的竞技态度。随后,文学院党委书记甘剑锋致辞,号召全体文院学生在加快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育事业新发展的浪潮下担负起时代重任,在增强个人身体素质、锻炼精神意志的同时为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8点30分,运动会比赛项目正式拉开序幕。深秋的寒冷无法阻挡运动员们勇往直前的热情,伴随着激情澎湃的音乐声,他们矫健的身姿成为了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奔跑、跳高、跳远等田赛径赛中,运动员们怀着公平竞争、突破自我的初心奋力拼搏,观众席上经久不息的掌声与欢呼是他们所向披靡的不懈动力。在最后进行的友谊拔河比赛中,文学院运动员们展现了精诚团结、众志成城的昂扬姿态,用实力书写文院辉煌。11点25分,闭幕式正式开始。双方院系领导老师为获奖集体颁发奖项,鼓励他们在未来继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用热血谱写青春。本次秋季田径运动会在文学院与数学与统计学院老师、学生及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圆满落幕。

本次秋季田径运动会旨在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积极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的重要指示精神,展现了文学院一直紧紧跟随党的步伐以及将“中国梦”与“体育强国梦”结合的不懈努力,激发了文学院学子对于体育锻炼的热情,从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人:颜诗晓)



上一条:执行院长罗家湘教授一行赴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学习考察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郑州大学2019年度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文学院博士论坛暨研究生专题创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