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院系新闻» 正文

文学院积极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扎实推进扶贫工作

发布人: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6

2019年下半年,全国扶贫攻坚工作进入最后关键阶段。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助力学校定点扶贫单位驻马店市泌阳县闫洼村贫困群众增加农副产品收入,打赢脱贫攻坚战,文学院采取“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方式积极开展消费扶贫活动,从闫洼村农户手中订购了水果萝卜等一批农副产品。

文学院领导及广大教职工对学院的消费扶贫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认可和支持。12月4日凌晨12点20分左右,我院江磊、韩金广、王志军等教职工与几位学生一起将运抵的水果萝卜清点、卸车,大家齐心协力,100箱水果萝卜迅速搬运整理完毕。闫洼村特产水果萝卜甜脆可口,得到了我院教职工的一致好评,此次消费扶贫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积极开展消费扶贫、扎实推进扶贫工作是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次实践,体现了文学院教职工急农民所急、想群众所想,真心扶贫,心系百姓,为群众办实事的使命担当和坚定不移的扶贫初心。文学院将进一步推进扶贫工作,巩固扶贫成果,丰富消费扶贫项目,积极促进形成全院广泛参与的脱贫攻坚格局,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出积极贡献。(文:江磊 图:韩金广)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我院特聘教授孙汝建赴南洋理工大学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