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院系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6

11月21日,文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文学院203会议室隆重举行。文学院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共计174名参加会议。大会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宁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院党委书记甘剑锋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甘剑锋同志在报告中从党建工作、建章立制、重要工作等几个方面,全面客观地总结了上一届党委委员会所做的工作。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在对学院党委换届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进行举手表决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从9名候选人中差额选出了7名党委委员。李运富、甘剑锋、韩宁、司罗红、孙嘉铭、陈璟、郑瑞娟当选为文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换届大会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上一条:我院原院长二月河先生安葬于南阳紫山
下一条:文学院积极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扎实推进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