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文学院学生代表郑州大学荣获2019年河南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9-12-18

12月16日,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河南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经过现场竞赛小组赛和总决赛的激烈角逐,郑州大学荣获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韩宁、陈璟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此次比赛分为网络竞赛和现场竞赛。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党委办公室协调学生工作部(处)、研工部召开专题会议,制定了工作方案。经过认真部署、广泛动员,学生踊跃参与,网络竞赛答题中近5万人次参与,并取得较好成绩,最终跻身决赛。为了备战决赛,学生工作部(处)和文学院精心选拔, 认真培训,反复演练,由文学院2018级王广海、王梅颖及护理与健康学院2017级张一琳组成的代表队,在决赛环节表现出色,最终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围绕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了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能力。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原院长二月河先生安葬于南阳紫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