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我院举行2020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暨师生乒乓球联谊赛

发布时间: 2020-12-03

          1126日下午2点,我院2020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暨师生乒乓球团体赛在学院四楼教工之家拉开了帷幕,参加比赛的60多名选手来自我院各个教研室和行政办公室的老师、本科生和研究生。

本次比赛分为教职工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和团体三种类型。女子单打和男子单打采用单循环淘汰制。参加比赛选手在势均力敌的情况下运用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对手展开激战,使比赛异常精彩,围观的老师不停地喝彩,兴奋的“好球”声不断。历经近两天的激战,张敏老师和贺玉高老师技压群雄,分别夺得女子单打和男子单打冠军。


                                        

 

团体比赛教工队、研究生队和本科生队之间进行三支队伍都派出各自最好的选手参加,竞争异常激烈,特别是教工队和本科生队之间的比赛过程更是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比分从112233,直到43最终以教工队险胜结束。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师生。这次比赛不仅为教工之间、教工和学生之间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发掘出了若干名新“乒乓健将”,也为以后学院教职工文化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向阳而生,美力觉醒——文学院女职工庆祝“三八”节活动报道之一
下一条:文学院隆重召开第十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