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文学院召开第十三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3-01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民主建设进程,促进学院发展,我院于2023年2月23日下午召开了受疫情影响而推迟的第十三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韩宁同志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开幕。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在执行院长罗家湘教授的带领下,7位2022年加入文学院的青年教工进行了庄严宣誓。

院党委书记甘剑锋同志作《2022年文学院工作报告》,从日常工作、重点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等六个方面充分总结了过去一年中我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成功经验和未来期许。随后,甘剑锋同志又作了《2022年文学院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将学院2022年的财务执行情况向大会进行了说明,该报告公开、透明,对资金运作情况分析透彻,有利于教职工对学院财务工作进行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之后,工会主席赵艳花同志作《2022年文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汇报了2022年院工会完成的具体工作和经费支出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针对第十二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的提案进行了说明。

与会教职工认真审议了《2022年文学院工作报告》《2022年文学院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和《2022年文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对教工之家进行了评议,并对学院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议案。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与会教职工表决通过了关于《2022年文学院工作报告》《2022年文学院财务收支情况报告》《2022年文学院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最后,与会教职工在文学院门前集体合影留念。党委副书记韩宁同志宣布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文/简  东  摄影/郑凯元)


上一条:勇毅前行 踔厉奋发——我院多位教职工在郑州大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上获得表彰
下一条:文学院女工委组织插花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