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省部共建食管癌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国重室训:
团结 协作 共赢 出彩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3月25日国重实验室组织开展国重项目推进会

作者: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16:30

 

 

 

 325日下午,在食管癌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东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国重项目推进会。


参会人员包括:郑州大学副校长赵明皞、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常务副院长、基础医学院院长、省部共建食管癌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莉蓉、郑州大学学科与重点建设处处长刘春太、郑州大学学科与重点建设处副处长高宇、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副院长,郑州大学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刘康栋、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党支部书记郑永红、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教授王志民、郑州大学省部共建食管癌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王立东、郑州大学省部共建食管癌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赵文、郑州大学省部共建食管癌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张忠献、郑州大学省部共建食管癌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黄河湍等。


会议上赵明皞校长传达了科技部关于国重申报的消息,王立东教授先后介绍了当前国重实验室的建设情况,随后赵明皞校长与刘春太处长对申报书的撰写提出了一些希望和要求,王立东教授认真听取了会议上的意见与建议,并抓住了申报书中存在的重点问题,明确了接下来的努力方向。


图1 赵明皞校长

图2 王立东教授

图3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