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省部共建食管癌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国重室训:
团结 协作 共赢 出彩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  国重电子博物馆 >  2020 > 

2020
理论学习
国重电子博物馆 国重电子月报 国重文化走廊 国重媒体

快捷通道

2020

2020年06月22日
河南日报报道·三代“接力”呵护食管健康”
河南日报报道丨打造食管癌防治学术高地
2020年06月13日
2020年06月08日
我室圆满完成2020届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我室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举行
2020年06月07日
2020年05月31日
实验室召开2020年第七次工作例会
​近日,省部共建食管癌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今年申报的河南省医学会成果奖《食管癌早期发现和高危人群预警关键技术和应用》以满分第一名的成绩,入选2020年河南医学科技奖一等奖。
2020年04月15日
2020年02月27日
2020年2月27日晚,实验室召开与陈兴启教授学术交流会议。会议由网络会议形式召开,实验室骨干成员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2月19日晚,食管癌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在本实验室西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食管癌》专著第三版撰写暨肿瘤遗传专委会筹备推进会第四次会议。
2020年02月19日
2020年01月14日
1月14日下午,湖北省肿瘤医院生物样本库主任及武汉生物样本库有限公司代表团一行来我室访问交流洽谈合作。湖北省肿瘤医院生物样本库主任姚品芳、武汉生物样本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晗蕊一行,国重实验室主任王立东教授、赵文教授以及实验室科研骨干赵学科、宋昕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立东教授主持。
1月12日晚,省部共建食管癌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启。来自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37名本科生,实验室骨干成员、工作人员等参加动员会议。
2020年01月12日
2020年01月11日
2020年1月11日晚,省部共建食管癌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方向二在实验室一楼会议室,召开工作沟通部署会议。来自实验室骨干成员和工作人员共30人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王立东教授对2019年度实验室工作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性发言。明确了工作组成员及办公室成员分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专人专事,责任到人。
​1月2日,省部共建食管癌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仪式在实验室一楼会议室举行。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刘章锁、省部共建食管癌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王立东教授、瑞典Uppsala University陈兴启教授以及实验室骨干成员出席了本次仪式。实验室聘请瑞典Uppsala University陈兴启教授为省部共建食管癌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兼职教授。
2020年01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