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省部共建食管癌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国重室训:
团结 协作 共赢 出彩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科技部基础研究司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实验室建设工作

作者: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12:00

123日,科技部基础研究司副巡视员周文能、基础研究司综合处副处长李强、省科技厅副厅长刘保民、省科技厅基础处处长郭遂臣、副处长单新民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省部共建食管癌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筹)申建工作,并在郑州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东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郑州大学副校长谷振清、副校长赵明皞、学科与重点建设处处长刘春太、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财务处处长马金星、财务处处长鲁照明、重点实验室主任王立东、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医学院副院长张莉蓉、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药学院院长刘宏民、学科与重点建设处副处长以及实验室相关方向带头人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刘保民副厅长主持。


    汇报结束后,科技部领导对实验室建设筹备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校方和实验室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接下来会积极做好实验室的各项建设工作。


会议结束后,周文能一行在校院领导的带领下实地考察省部共建食管癌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筹),参观了医学科学院医学转化平台GMP车间、细胞与基因治疗精准实验室等,详细了解了实验室的试验环境、人才队伍、实验仪器以及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