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省部共建食管癌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国重室训:
团结 协作 共赢 出彩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国重方向二召开年中总结会议

作者: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11:08

2021年9月11日下午,省部共建食管癌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方向二在实验室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实验室后半年年中工作会议。来自实验室骨干成员和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王立东教授主持。

首先,王立东教授带领大家回顾了实验室发展轨迹、重大规划思路。随后,王立东教授明确了团队建设和目标管理,明确个人分工并带领大家展望了2021年度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其中,计划对2021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标注,并针对性地制定了量化目标,整体清晰明了。

最后,王立东教授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学期要充分调动积极性和主动性,鼓足干劲、乘势而上,为实验室科研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有力贡献。

▲会议现场

▲王立东教授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