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省部共建食管癌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国重室训:
团结 协作 共赢 出彩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省部共建食管癌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2021年第7次工作例会

作者: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17:21

2021年11月4日下午,实验室召开2021年第7次工作例会。会议在郑州大学东校区省部共建食管癌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一楼会议室举行,实验室主任王立东教授﹑副主任张莉蓉教授、副主任张毅教授、副主任刘康栋教授、办公室主任赵文教授、学术骨干韩聪教授及秘书组等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王立东教授主持。

在此次会议开始之前,来自方向三食管癌靶向药物研究和生物治疗的学科特聘教授韩聪,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他于2006年在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获博士学位,2009年以来先后在英国邓迪大学、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等高校从事博士后研究。各位主任对于韩聪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随后,本次会议围绕以下几项工作展开讨论:2021年工作进展及亮点工作;2021年学术委员会会议相关;2021年国重学术年会相关以及2021年食管癌防治高峰论坛。

此次会议有效部署了国重实验室接下来的工作,各部门将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各项工作齐推进。

会议现场

韩聪教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