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省部共建食管癌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国重室训:
团结 协作 共赢 出彩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全国政协常委、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一行来我室调研

作者: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11:03

3月18日,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来我室开展调研。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秘书长张广东,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胡广坤,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修振伟,省政协委员、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李新中,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花亚伟,省政协常委,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黄红霞,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雪芹,省政协、农工党省委、省卫健委等有关单位、部门同志陪同调研。副校长董子钢教授实验室主任王立东教授,副主任张莉蓉教授、刘宏民教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高体健副主席一行听取了王立东教授的工作汇报王立东教授详细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机构组成、人员情况和建设发展情况。随后,高体健副主席一行实地查看了实验室样品库及大型实验室,认真观看了实验室设备及其运行情况

高体健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充分认识重建河南省医学科学院的重要意义。要坚持改革建院、改革强院,创新体制机制,增强发展活力;坚持需求导向,打造高效的科研管理机构;坚持协同创新,打造开放性科研创新平台;坚持引育并举,打造汇聚高层次人才的孵化基地;坚持融合推进,打造医学科学创新高峰,为助推河南建设国家创新高地作出新贡献。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