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省部共建食管癌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国重室训:
团结 协作 共赢 出彩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王成增书记/院长莅临我室进行工作指导

作者: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16:46

2022年3月30日上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王成增书记/院长莅临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省部共建食管癌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河南省食管癌重点开放实验室,听取王立东主任工作汇报,并进行现场工作指导。

王立东主任首先对王成增书记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历任院长/书记对重点实验室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接着,王立东教授向王成增书记汇报重点实验室运行状况、重大研究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和亟需解决的困难。

王成增书记认真听取王立东主任的汇报,肯定了重点实验室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对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发展所做出的的巨大贡献。王成增书记明确指出,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将一如既往的全方位坚决支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王成增书记明确指示,重点实验室要不忘初心,做好食管癌防治传承研究队伍建设,汇聚一批国内外顶尖肿瘤研究人才,早日在食管癌防治领域做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研究成果,为降低恶性肿瘤发病率和死亡率做出积极的贡献,为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发展和郑州大学临床医学一流学科建设做出更大的成绩。

最后,王成增书记现场办公,对重点实验室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都一一给予了解决、解答和说明。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