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省部共建食管癌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国重室训:
团结 协作 共赢 出彩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学科学院 省部共建食管癌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2022 届硕/博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18:52

2022年5月28日上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学科学院省部共建食管癌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2022届硕/博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实验室一楼会议室举行,来自首都医科大学同仁医院的刘宾教授担任答辩主席。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40余人通过线下或线上腾讯会议参会。

答辩委员会由来自首都医科大学同仁医院的刘宾教授、美国Rutgers 大学的洪钧言教授、郑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段广才教授、河南科技大学一附院的冯笑山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的贺宇彤教授、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冯常炜教授、河南科技大学一附院的高社干教授组成,刘宾教授担任本次答辩主席。

此次答辩共有2位博士研究生及4位硕士研究生参加,他们分别是王盼盼、宋昕、李留玉、杨媛啧、吉佳佳、陈瑶。答辩学生依次通过PPT对论文进行陈述,专家们认真听取学生陈述,对毕业论文的选题、内容、研究方法和具体格式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

此次论文答辩不仅全面展示了我室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和风采,也为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希望即将毕业的研究生们在新的起点上以梦为马,扬帆起航。

答辩委员会成员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线上会议

王立东教授与答辩学生合影

王立东教授与答辩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