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省部共建食管癌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国重室训:
团结 协作 共赢 出彩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校长李蓬院士到省部共建食管癌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走访调研

作者: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11:39

8月25日下午,郑州大学校长李蓬院士到主校区东校园走访调研,副校长董子钢,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徐东升陪同调研,校内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省部共建食管癌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李蓬院士一行实地查看了实验室样品库及大型实验室,认真观看了实验室设备及其运行情况。随后,李蓬院士一行听取了王立东教授的工作汇报。王立东教授详细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机构组成、人员情况和建设发展情况。

李蓬院士实验室主任王立东教授实验室负责同志、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全面了解实验室和科研平台的运行机制、研究方向、梯队建设、成果产出等情况。李蓬院士强调,要加强科研平台开放共享,突出重点特色,强化基础研究与临床的结合,发挥好临床资源优势,助推一流学科建设。

调研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