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省部共建食管癌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国重室训:
团结 协作 共赢 出彩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示】关于2021年第二批“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选派人员公示的通知

作者: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13:28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办法》和《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实施办法》文件精神,我室在相关专业内对公派访问学者进行了认真选拔。在选拔过程中,严格遵循“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经过自愿报名、学院推荐、学校选拔,现拟推荐以下2名人员:

1、魏梦霞,郑州大学,访问学者候选人

2、钟侃,郑州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候选人

公示时间:2021年08月30日至09月5日。如有异议,请与我室联系,联系电话:0371-67967671,电子邮箱:sklecpt@163.com。

省部共建食管癌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1年08月30日